在我被Clayton巧克力工廠炒魷魚之後,有一段日子覺得又要開始找工作的日子真煩。

每天沒有收入卻要支出房租,還得常常出去買菜,有時恨不得不要吃飯!

可是我真的相信老天爺都有在幫我們,

祂會爲你安排更好的,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

 

所以我真心的和正在著急找工作努力上網搜尋,而無意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說,

當你在遙遠另一端因為工作、感情或身邊不舒服而感到無助時,

閉上眼和老天爺、菩薩、上帝,任何你知道的神明,誠心的請求保祐,並且心存感激。

祂們真的聽的到~

(搞的好像在傳教.....)

因為在地球的另一端你可能正獨自一人,沒人能幫你太多。

這樣的方式,真的會好過一點。

 

所以我在煩了大概半個月後,

(轉的很突然,哈哈)

半夜三更煩到睡不著時,在背包客站找到墨爾本市區咖啡廳在徵人。

毫不猶豫的寄了履歷表過去,才發現徵人期限早過了哈哈!

也因為如此,想著又錯失了一個工作機會,絕望的睡著~

 

但隔天居然收到當天的面試通知!

當下真的好開心又好感謝老天爺有聽到我說話~

 

面試的咖啡廳,其實是賣台式小吃的店。

鹽酥雞、控肉飯、珍珠奶茶,也有賣咖啡。

當下在一旁等面試時,雖然很緊張,不過看到懷念的家鄉味,覺得好感動。

因為如果沒有這次的面試機會,我可能不會發現這間餐廳。

所以心想,如果等一下面試沒過,我下次也要來吃吃看~

 

雖然面試的過程很無預警的全程用英文....

(你當然無法說他們犯規,因為這是澳洲說英文沒錯啊!)

但還好我的英文沒爛到聽不懂,還能簡單聽懂問題。

不過因為太緊張而導致我的自我介紹和回答都有點在胡言亂語,

出來腦袋也一片空白忘記自己講了什麼,

覺得自己應該不會錄取而立馬回家趴在床上再一次絕望哈哈!

 

結果我收到試工的時間通知了~

我當下又再次的感謝老天爺的保祐

 

這份工作雖然無法應付我的支出,畢竟市區的工作待遇大家都了解,

可是卻也幫助我渡過很多難關。

 

一做就是做了快半年的時間,一直到離開澳洲的前兩天。

 

因為那裡可以讓你有時想到台灣的美好回憶,因為大家都是來這完成自己理想的一份子。

而且重點是東西很好吃~我覺得在墨爾本的大家不知道很可惜!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吃那裡的每一樣東西。

 

如果哪天能夠和朋友或家人再次回到墨爾本,我一定會帶他們去吃~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講了好多廢話?我講這些是在提供工作資訊耶!

想在市區找餐廳工作的朋友們,

可以不定時去背包客站看看貼文或跑去餐廳問問噢~

說不定你們也會像我一樣幸運

 

餐廳資訊悄悄話詢問噢~

因為我怕大家集體衝去不是要用餐是要問工作,

會讓裡面工作的朋友們失望,哈哈。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