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才從韓國回來,所以就來寫篇韓國美食吧!

 

有去過首爾玩過,一定會去逛街天堂「明洞」朝聖一下。

除了在那可以找到所有的韓國美妝名牌,而且價錢都很優惠之外,

國外服飾 H&M、FOREVER 21、ZARA還有很喜歡的美國品牌American apparel 在那都可以輕鬆找到!

所以在那幾乎從早到晚都是人山人海、觀光客一堆那種~

因為那裡實在是太好買了啦!要什麼有什麼,一個定點就可以買完所有你要買的東西!

特別針對可能只去首爾玩個三天,時間很緊湊的朋友們,那裡很推薦喔~

不只是美妝產品或是服飾,你想要吃的有名美食幾乎在那都有分店!

在那根本可以耗上一天,完全充分利用旅遊的珍貴時間,哈哈。

 

在這邊也要和大家分享每次去首爾,一定一定會去吃的好料❤ 

就是因韓劇而爆紅的「神仙雪濃湯」~

 

image1 

因為幾乎觀光客來明洞都會吃這間,所以菜單上面都有英文或中文可以參考,非常方便。

而且很喜歡這間的原因是,他們都對觀光客很客氣而且服務周到,所以我覺得很舒服!

基本上大家都是吃最有名的左上角「雪濃湯」,也是最安全的,哈哈。

因為上次我吃的是年糕湯,雖然年糕很好吃,但湯喝起來就是和雪濃湯不一樣.....

image2  

然後每個桌上都會有泡菜和醃蘿蔔,讓你可以自行取用。

剪刀是用來將泡菜和醃蘿蔔剪成小塊方便食用的,很貼薰❤

 image3

然後不是我在說,這間泡菜和醃蘿蔔是我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酸度和辣度剛剛好,每次都可以吃掉一盤~

 

另外跟大家說個題外話,

因為吃了雪濃湯之後念念不忘,剛好在回國時肚子餓,

剛好在登機門附近有美食街在賣雪濃湯,害我們超高興~

結果我在那吃到像食物臭酸的泡菜!!!

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還是真的被我們吃到壞掉的東西,

反正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吃過餿水,我會回答你「有!!!」

不誇張,就是有!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吃那家的泡菜,你!會!後!悔!

因為我過十分鐘就去拉肚子了,立刻馬上清空我的肚子回台灣。

不過他們的牛骨湯也一樣好喝,只是很可惜我立馬拉掉了,唉。

 

image4  

然後神仙雪濃湯每一份都有附上一碗喔!

所以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因為湯很大碗、裡面的牛肉片很多❤

一份才將近台幣210元而已,對於出國旅行超經濟實惠~

推薦指數是4顆星的程度~

 

餐廳位子也非常好找,不用怕為了找餐廳迷路而餓肚子!

 

只要從明洞站八號出口,走藥妝店旁邊的小巷子進去,

然後一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美妝名牌,一直走到第四個十字路口,

右前方會看到帥氣李敏鎬的海報「TWOSOME咖啡店」

在它對面就是「神仙雪濃湯」囉!

 

吃完還可以去對面TWOSOME樓下的藥妝店SHOPPING,我連續三天都去那逛,太好買!

逛完還可以直接上二樓喝咖啡找李敏鎬❤

 

  

,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