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玩,又是跟女生朋友去,

無時無刻打卡就ㄧ定要!(哈)因為我們就是要讓別人吃不到~

 

不過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東京玩,但還是決定要租借分享器的原因是,

日本的路真的太難找了!

我吃過ㄧ次虧,所以這次決不容許自己再浪費ㄧ次在東京的珍貴時間啊~

 

 

上次就想說因為去過了,交通也都查詢的很詳細,

想去的餐廳或店家也大概知道方位,網路就應該不太會用到,索性就不租了!

遇到迷路的狀況再問路就可以了,反正日本人好親切ㄧ定會幫忙到底~

 

 

結果你才知道日本路有夠難找,連日本人都在我們面前擺出困惑臉。

最後召集了三、四個人還是只能對我們苦笑的說抱歉

但我們不怪他們,只能怪自己不租分享器!!!

當下真的在心裏發誓下次來東京一定要租!!!

 

 

因此這次特別選擇了"iVideo",主要是我有看過廣告。

加上本人目前是手持IPhone 6(哈)

想要享受ㄧ下在國外也能4G飆網的快感,

所以就毫不猶疑的選擇了

日本EMOBILE 吃到飽門號(不限流量)+ 4G LTE Pocket WiFi GL06P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租借優點有這些,但我只在乎沒有流量限制以及速度這兩個重點!(哈)

 

可連結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一台最多可分享給10台。

只需要付4G LTE Pocket WiFi GL06P的固定租金,不需付其他任何費用。

在名古屋黑部立山、沖繩、四國等地方的「郊區」收訊不佳,市區沒有問題。
 
速度最快可到下載最大LTE/3G最大75Mbps/21Mbps,上傳LTE/3G最大25Mbps/5.8Mbps,沒有流量限制。
 
 
 
 
而且租借流程很簡單,只要上iVideo的網站用滑鼠點一點就好。
 
需要花一點時間的部分,就是現在有「限時優惠活動」!
 
但因為這活動幫我省了不少錢,所以我很有耐心而且心甘情願,哈哈~
 
目前的「限時優惠活動」有兩個:
 
A促銷 "立即送"- 輸入折價券立即兌換200元
B促銷 "加碼送"- 加入iVideo粉絲團 加碼再折新台幣100元

 

我覺得非常划算!

ivideo

有沒有看到!只要幾個動作我就省了台幣300塊,對於要出國的人算小小安慰呢~

 

 i2    

這是我的消費紀錄。

線上刷卡預約之後,想要確認自己有沒有付款成功,

只要到網頁上的「消費紀錄」頁面就可以清楚得知了!

 

 

 

不過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使用之前,我已經有過兩次的分享器的租借經驗,並且是兩家不同的公司。

先說說租借先前兩家wifi分享器時,我遇到的共同問題。

 

 常斷線重開機

 租借時服務人員ㄧ定會提醒你這件事,

遇到當機或連不上時只要重開機就可以,但他們從不會解釋原因

但我每次都會覺得很煩,

因為我就已經在忙著要用Google map找路了你還要我等重開機,是想害同行的朋友們不耐煩嗎....

 

 機體發燙

 其實電子用品ㄧ定都會有這種問題,所以其實可以理解。

但之前有遇過真的燙到當暖暖包,雖然冬天這樣滿溫暖的啦~

但我其實是比較怕它會在我口袋裏爆炸....

 

 半天就沒電

 通常去日本玩ㄧ定很早就開始ㄧ天的行程,所以大概到了下午wifi分享器就會沒電。

但是出國你不可能只帶小小的隨身充,因為你還有手機。

所以為了充手機還有wifi分享器,我都要帶超大的隨身充出門才能應付,

然後你就不可以當時尚女孩只拿手拿包出門而是要後背包....

 

這也是我認為最不方便的地方。

 

 

不過!!!

 

以上的問題,我這次居然完全沒被我遇到!!!

 

接下來的敘述沒有半點誇張或虛偽,因為我也不想要你們邊看邊翻白眼(哈)

 

 

 這五天完全沒有遇到上述三個問題,但有一個問題遇到兩次,

不知道是wifi分享器還是我們手機的問題。

 

 因為我本身的手機是Iphone 6,但我朋友是Iphone4

 

想當然爾她的手機一定會比較慢。

有時候當我已經連上網路時,她可能轉了大概5分鐘都還是連不上。

因為不可能是網路的問題,所以我試著先關掉我的wifi連結讓她先連看看,

結果她就順利連上了,而我隨後也仍然連結上去,完全不受影響。

 

所以朋友很氣,為什麼要欺負爛手機啦!哈哈哈⋯⋯

所以從那之後,我都讓她先連上我再連結wifi~

 不過這已經是我們兩個在這五天,遇到稍微困惑的唯一問題了。

 

 

再來是讓我最為驚訝的一件事。

以往為了怕耗電的問題,我常常會在不需要用到網路的時候,

例如在咖啡廳有免費WIFI時,將分享器關閉以防很快沒電。

畢竟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我常常裝死不帶那超重的隨身充。

但這次我無時無刻都在更新我的Instagram來炫耀一下我的早、中、晚餐以及宵夜,

所以分享器沒有一刻是休息的,哈哈。

但是我沒有再幫它充電的!

 

除了去迪士尼樂園那天,

它從早上七點就開啟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我們準備要離開迪士尼時,它才正式宣告它不行了!

它整整工作了將近12小時,所以我沒有怪它,我覺得它好認真上班(哈)。

 

 

然後還有其他優點讓我以後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租借iVideo!

 

 它可以選擇機場的便利商店取件及還件,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不是免運的服務,但物流費只要30塊我覺得省了我不少麻煩!

 

  因為我上次就是忘記還了,我覺得這行為很白癡,因為我要為此多付一天的費用。

但這次我只要輕輕鬆鬆回家之前,到機場的萊爾富把這一包直接給店員就可以了,一點都不囉嗦!

 

 

image1 (1)

 

再來是它外型很輕便(150g)而且長的滿時尚的

讓我拿出來也不會太觀光客的樣子,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怕死,但是它完全沒有發燙要爆炸的意思,我非常滿意~

 

image3 (2)  

 

再來就是它速度真的很飛快,完全不需要我們等!找路很方便!

我甚至希望我回台灣之後,我的網路也可以繼續這樣,這樣我看韓劇就不會累格了....

因為我在迪士尼樂園排隊時,好想用它看韓劇,我一定可以利用一天的排隊時間看完整部韓劇吧!

但被阻止了,哈哈。

而且我們一直打卡non-stop,打一次只花五秒時間,和我的iphone 6配合的天衣無縫!

 

  ig4

 ↑東京迪士尼樂園 聖誕節夜間遊行

ig3

 ↑  PIERRE HERMÉ PARIS 馬卡龍蛋糕(超級推薦!)

ig2

 ↑ 地鐵東新宿出口A1 「幸永燒肉」

ig1  

↑ 築地壽司

ig5

↑ N'EX 上的SKYTREE

ig6  

↑ 新宿街道旁的聖誕街景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和準備要出國而且非常想和親朋好友分享旅行的美好的朋友們表達,

它真的很好用,不說謊、不誇張。

這是我第一次租借WIFI這麼心甘情願、完全沒抱怨的~

趕快一起去體驗看看吧!

 

而且iVideo不定期有優惠活動,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小資女!

  可以到他們的iVide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看到最新優惠喔~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