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滿想嘗試看看出去玩都不要盯著手機看,

認真看看難得的戶外風景、享受悠閒的旅行,

但是上網對現代的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不是因為要無時無刻上網,也沒有想要隨時打卡上傳照片讓親友們羨慕(哈),

是因為對於「自由行」來說,找尋景點實在是很需要google map的幫忙!

因為我個人非常討厭走冤枉路,以及在路上露出慌張的臉....

所以只要遇到需要找景點的時候,我絕對會是最雞婆第一個跳出來查的人,

甚至是前往下一個景點前,我就會先利用時間找好路線,不想浪費時間在找路上。

 

因為覺得還要去當地通訊行買sim卡、當場開通有點麻煩,

所以這次還是直接使用分享器,下飛機就可以立即使用!

 

這次去香港使用的是「Alwaysroam 歐威網遊」,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家。

(網址請按此)

去很多國家都可以使用,最基本的港澳、日本、韓國及泰國的費用為一天188元。

訂購方式很簡單,只要到網站上填寫「線上預約表格」並付款即可,

取機方式可以選擇「宅配」(單趟費用120元)或是自取(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7號)。

 

講求方便的人可以選擇回國下飛機後,前往機場內的便利商品宅配還機喔!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而且後來上網搜尋後發現幾乎沒人分享過此家分享器的相關文章,

但下次去韓國或日本旅遊,我會考慮再租用一次欸!

未命名  

(照片來源:alwaysroam歐威網遊)

 

先來看看他們網站上介紹的產品特性:

一、去哪都有網路、不限流量,24小時都可使用。

二、待機時間8小時

三、可同時連接5台設備

未命名2  

 

其實產品特性和以往租借過的分享器大同小異,

所以直接來說說我們這次使用過後的優缺點吧!

 

首先是它的計算方式是以「小時」來計算的。

只要開機並進入待機之後,它就會在畫面中顯示「還剩24小時」。

意思是說,和以往租借過的別家分享器不同的是,

它是從「開機」之後才開始計算,過了24小時之後又會開始新的計算。

 

IMG_4772      

 

網站上並沒有此項說明,所以朋友其實很懊惱為什麼當初不直接租用「三天」就好。

因為其實我們這次的班機是晚去早回,

第一天下午六點才到香港,最後一天也是一大早九點的班機,

所以基本上會使用wifi的時間其實只有三天。

 

雖然有點懊惱,但我個人覺得這樣計算實在是太貼心了!

因為像是以往去韓國批貨時,酷航的班機基本上都晚上11點才到韓國,

很容易一天的租用時間就浪費了,

如果以這種方式來計算的話,就可以少一天的租用費用。

 

所以如果以後出國時同樣遇到「晚去早回」的行程,我絕對會第一考慮租用這家分享器。

 

再來是「連線狀況」及「機體狀況」。

這次使用過程中,有幾次發生斷線的情況,

解決方式就是重開機即可再次連線,

所以基本上連線及網路速度都還算滿意。

 

尤其是這次住宿的wifi不是很好連,

晚上宵夜時間看韓劇時,我們都是直接連這台分享器來看。

 

至於機體如果開太久,你有時候手伸進去包包拿東西時,

會被一個很熱的東西嚇一跳(哈哈),但不至於會燙到大腿啦!

 

使用一天下來會需要充電,畢竟待機時間只有8小時。

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行動電源,

因為機台背面有事先告知「不能使用到完全沒電」

所以沒有行動電源的人也可以直接在他們的網站上租用即可喔!

 

IMG_4773

 

【2016 香港自由行】相關文章

【2016香港自由行】讓姊妹們徹底放空,行程規劃懶人包!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